电玩直播到一半SWAT特警突袭进来!

| August 28, 2014

Gamer__swatted__1958100001_7596367_ver1.0_640_480

一名专门实况直播射击游戏 Counter Strike 的玩家 「Kootra」在现实中真的被特警突袭进来了。这一切都刚好发生在他还在直播电玩的时候发生。顿时间聊天室内一阵轰动。

电玩绝对武力 Counter Strike 可以说是不少射击游戏爱好者的必玩作品之一。而在游戏之中玩家将扮演恐怖份子以及警察的角色进行双方阵营的攻防战。不过就在这时候代号 Kootra 的实况玩家听到了办公室走廊警察在破门喊叫的声音。才刚把耳机拿下就马上发现一堆持枪的警察出现在房间门口喝令将双手举起。 Kootra 马上被压在地上上手铐,他也试图跟警察解释他现在在直播状态没有任何武器。

swat28n-2-web

事实上警方接获通报指出这间办公大楼里有一名人士在大楼内开枪。不过警方却找不到任何有开枪的证据。警方现在怀疑这是一个人的恶作剧所做出的谎报,而这整间大楼的每间办公室都面临了警察持枪闯入的窘景。而实况主 Kootra 被闯入的房间正是一个跟电玩直播相关的公司「The Creatures LLC」。

所幸一切都是虚惊一场。不过警察对 Kootra 所做的一切行为都被网路上所有的观众都看光光了阿! 打到一半正牌的警察的冲进来真人PK!

好怀念CS的乡民KT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