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其实不是猫?!那它究竟是什么生物!

| August 28, 2014

hello-kitty-not-a-cat

40年来 Hello Kitty 一直是全世界很多小孩跟大人的最爱,推出了为数众多的周边商品,从背包、珠宝、文具、化妆品、卡通、游戏、主题餐厅到专属飞机,每每蔚为风潮。而这样风潮之盛也成为了日本数十年的流行文化标竿之一,在成田机场一定能见到 Hello Kitty 的身影。

hello_kitty_shop

然而这样广为人知的卡通人物竟然一直都不是像大家所理所当然认为的无嘴猫咪!他其实是个小女孩!还是英国籍的!

根据一名研究 Hello Kitty 的夏威夷大学日裔人类学家 Christine R. Yano 教授指出,她要为洛杉矶日裔美国人国家博物馆即将举行的 Hello Kitty Expo 展览书写关于这个「无嘴猫」的介绍,稿子送给商标所属的Sanrio(三丽鸥)审核,结果被来函纠正,「Hello Kitty不是猫!她是卡通人物,是小女孩!」

(展览将于十月在LA举行,届时会有更多报导唷!)

相关报导,请看:

JANM博物馆 x SANRIO呈献:HELLO KITTY展览 (10/11-4/26)

♥全球首个HELLO KITTY CON将于洛杉矶举行!(10/30-11/2)♥


 

所以,以下是几点大家需要记得的 Hello Kitty 介绍

1) Hello Kitty不是猫,是小女孩

Sanrio 在信上指出「 Hello Kitty 不是猫,她是一个卡通人物,是一个小女孩,是朋友,但她并不是猫。她从未表现猫的特性,行走和坐姿都与两条腿的动物一样,而她更有一只自己的宠物猫,名叫 Charmmy Kitty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