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美国最具地区代表性的16款特色汉堡!小心流口水哦~

| August 27, 2014

起源:虽然这款热辣的汉堡现在已经成了北卡的代表作品,但是如果追根求源的话,第一个标准的辣椒汉堡其实早在1920年代就被加州的一个名为”Ptomaine Tommy” 的餐厅开始供应。

不过随着时光的更迭,北卡罗来纳州在辣味汉堡里加入了卷心菜沙拉和芥末,不过要注意的是你的卷心菜中有加入美妙的蛋黄酱哦~

.
9. Pimento Cheeseburger

9. Pimento Cheeseburger

组成:有放入甜椒奶酪的独特汉堡
产自:南部腹地

起源:虽然没有人知道这个汉堡产生的出生地址和时间,但是相信每个人都会感受到将这两种美味食材结合在一起之后形成的和谐滋味。现在就好想来上一枚。

.

10. Luther Burger

10. Luther Burger

组成:以蜜糖甜甜圈来替代普通汉堡胚+培根芝士肉饼
产自: 格鲁吉亚

起源:关于路德汉堡的起源地绝对是众说纷纭。据传说,它是由著名的创作歌手鲁迪•范德鲁斯(Luther Ronzoni Vandross)发明。
此外也有传言表示佐治亚州迪卡特市的“Mulligan’s”可能才是路德汉堡的始祖,当年他们在库存汉堡面包售罄之后,情急之下用了甜甜圈来代替,结果意外的发明了这款汉堡。

.
11. Juicy Lucy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组成:汉堡肉排里塞入了美国或者车达芝士
产自: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起源: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汉堡并非来自有着众多奶酪爱好者的威斯康辛州,而是来自明尼苏达州。
据悉,在1950年代后期的某个酒吧中诞生了这款“芝”味十足的汉堡。虽然从卖相莱卡,这与一般的汉堡包无异,但是一口咬下去呈现半融化状态的芝士在口中爆开,奶香和肉香交融在一起,那滋味别提有多美好了!

.

12. Green Chile Cheeseburger

12. Green Chile Cheeseburger

组成:淋上了辣椒葱花或者青辣椒酱的芝士汉堡
产自: 新墨西哥州

起源:青辣椒这种东西,绝对是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料理中最常见的食材,而辣椒在这款特别的汉堡中,可以是切碎的,也可以是淋上的。
对于当地的人来说青辣椒可以存在于任何一个菜中,它是人们最喜欢的调味品之一,因此从上世纪50年代起,这款汉堡就已经存在。不过,通常你你只能在德州西部、科罗拉多州南部和整个新墨西哥州找到这种汉堡包。

.

13. Slopper

13. Slopper

组成:浸泡在辣椒炖酱利的汉堡
产自: 科罗拉多州,Pueblo

起源:虽然绿辣椒芝士汉堡有着无数的版本,但是这款名为Slopper的汉堡却非同凡响。通常它是一个被打开放置(Open Style)的芝士汉堡,被淋上热热的辣椒炖猪肉酱汁,那浓稠的样子被人们亲切的称为“Slopper“。这种汉堡多在科罗拉多州的Pueblo 市和 Colorado Springs 的一些餐厅和小酒馆里。

.
14. Steamed Cheeseburger

14.Steamed Cheeseburger

组成:一个被蒸熟的芝士汉堡
产自:康涅狄格州的梅里登市(Meriden )

起源:作为一个以蒸而闻名的芝士汉堡包。其制作方法是把大块的碎牛肉放入蒸炉蒸熟,紧接着把芝士也放进去蒸,在软化后浇在牛肉饼之上。据悉,这款汉堡可能于上世纪20年代在康涅狄格州一家名为“Jack’s Lunch in M​​iddletown”的餐厅被发明,因为制作的方法非常的特殊,很快就在当地蹿红。而如此独特的风味,却只能在康涅狄格州才能找到哦!

.
15. Guber/Goober Burger

15. GuberGoober Burger

组成:被淋上了花生酱的汉堡
产自:密苏里州的中央

起源:对于这个人人都爱的花生酱来说,我们自然要感谢花生酱的发明人 George Washington Carver 。而在上世纪中期,在密苏里州中部的小酒馆里“Wheel Inn Drive-In”,开始流行贩卖这种被淋上了浓郁花生酱的美味汉堡。虽然这个餐厅在日后的岁月里经历了关闭,主人的更换,再次关闭,再重新开业等一系列状况之下,为我们留下了这个曾经让人为之称赞的奇妙汉堡。

.

16. Frita Cubana

16. Frita Cubana

组成:用辣椒粉醃制的薄牛肉饼,淋了马铃薯条,洋葱丁和五香香辣酱
产自:南佛罗里达,古巴

起源:虽然并不算最传统的“美国制造”,但是它的确在南佛罗里达州非常的流行,有的时候它被称为“古巴汉堡”。据悉,这款汉堡最早于1962年出现在迈阿密的 Fritas Domino ,这家小店至今依然在供应着汉堡。

 

.

slide_348602_3713871_free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thrillist
图片来源:thrillist,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