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新法宝,一画就可以提醒你该补擦防晒油的神奇麦克笔!

| August 27, 2014

加州的大太阳让你出门即使涂了防晒还是担心不够有保护力吗?究竟多久该补充一次防晒油,常常搞得你紧张兮兮吗?

5位奈米工程师共同研发了这个高科技新产品”suncayr”来帮助你解决担心晒伤的困扰

marker

 

Suncayr 外表看起来就像一支麦克笔,用法也跟麦克笔一模一样,出门前只要先在身上画好你喜欢的图案,接着擦上防晒油,绿色的图案就会一直跟着你,直到防晒油的功能消失后,图案会转为深红色来提醒你”该补擦囉”。

marker01

这时候只要赶快补擦防晒油,图案又会变回绿色了! 不用担心流汗过麦克笔颜色就会消失,产品号称只要画上图案就可以留在身上一整天,而且非常好清洗。

再看一次示意图,有防晒油的保护时,麦克笔颜色是绿的,防晒油作用消失后则转为红色,这时伤害肌肤的 uv 光线就会进到皮肤表层。

skin infographic (1)

防晒新法宝,一画就可以提醒你该补擦防晒油的神奇麦克笔!

加州的大太阳让你出门即使涂了防晒还是担心不够有保护力吗?究竟多久该补充一次防晒油,常常搞得你紧张兮兮吗? 5位奈米工程师共同研发了这个高科技新产品"suncayr"来帮助你解决担心晒伤的困扰   Suncayr 外表看起来就像一支麦克笔,用法也跟麦克笔一模一样,出门前只要先在身上画好你喜欢的图案,接着擦上防晒油,绿色的图案就会一直跟着你,直到防晒油的功能消失后,图案会转为深红色来提醒你"该补擦囉"。 这时候只要赶快补擦防晒油,图案又会变回绿色了! 不用担心流汗过麦克笔颜色就会消失,产品号称只要画上图案就可以留在身上一整天,而且非常好清洗。 再看一次示意图,有防晒油的保护时,麦克笔颜色是绿的,防

suncayr网站: http://www.suncayr.ca/#product

 

 

非常需要这项产品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suncayr.ca

图片来源:suncayr.c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