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推出首个化妆品系列 将于9月中正式发售

| August 27, 2014

Gucci-Makeup-Collection

于去年夏天,外界便一直传出 Gucci 将推出化妆品系列这个传言,终于 Gucci 真的要推出品牌首个化妆品系列囉!这个系列合共有183件化妆品,虽然现时只流出17件代表性的商品图与资讯,但对于 Gucci 粉丝们也已经非常足够了!

Gucci 创意总监 Frida Giannini 表示:「对于我来说,美妆与时尚是有关联的,它们都不能没有对方,而且化妆品更是 Gucci 时装秀的重要元素之一。眼睛﹑皮肤与唇部就如装饰一样,互相搭配来打造完美走秀造型。」

从商品的包装造型与设计已能看得出 Gucci 非常有心思,像是唇膏﹑睫毛膏与眼线笔的包装都印上了 Gucci 的 Signature Pattern,而且眼影与粉饼更是特意压印了同样的 Signature Pattern 非常用心!光看包装就忍不住想要把整套带回家!

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商品吧!

Gucci-Makeup-Collection001

(L) Gucci Audacious Color Intense Lipstick

名为 Dark Romance 的酒红色唇膏非常显色,适用于任何唇色。如果你喜欢深色系唇妆的话,绝对不能错过喔!

(R) Gucci Luxurious Moisture Rich Lipstick

这款保湿唇膏合共有25色,上图的是充满代表性的经典红色唇膏。

.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2

Gucci Lip Vibrant Demi Glaze Lip Lacquer

这款漆色唇彩合共有20色,上面的是带点冷酷感的经典红色。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3

Gucci Sleek Contouring Lip Pencil

合共有8色的这款唇笔质感较浓厚与哑色,上图的是经典红色。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4

(L) Gucci Magnetic Color Shadow Duo

这款双色眼影彩盘内收纳了 Warm Plum 与 Peachy-copper 这两色眼影,虽然不能湿用,但 Gucci 绝对保证所有眼影都非常显色!

(R) Gucci Magnetic Color Shadow Quad

四色眼影彩盘收纳了 Black, Olive, Silvery Champagne 与 Navy 的冷色系眼影,并带点银色闪粉的珍珠效果!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5

(L) Gucci Golden Glow Bronzer

这款名为 Indian Sand 的阴影粉能助你打造出带有光泽感的健康肌色!

(R) Gucci Luxe Finishing Powder

适合携带外出补妆的粉饼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6

Gucci Eye Magnetic Color Shadow Mono

合共有6色选择的眼影,包括 Ottanio, Gold, Black, Red, Bronze 与 Copper~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7

Gucci Sheer Blushing Powder

这款腮红将会有8色选择,包括粉红色﹑莓色与杏色,而上图看到的则是浅桃色。

.

Gucci-Makeup-Collection00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