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好大!!1000元在美国各城市可以租到多大房子?在LA又可以租多大呢?

| August 27, 2014

在美国各个城市来说房价租金有差别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看完这个影片你才会惊觉,也差太多了吧!!只能暗自庆幸…还好 LA 还不是最贵的。

1000 rent00影片以1000元做为基准来评量,看看假使你目前手上只有1000美金的话在各城市中究竟可以租到多大的房子。

最划算的是在2005年调查中被评选为美国最佳居住城市的克里夫兰 Cleverland,租金上果然没让人失望,1000元可以租到 1470 sq ft,住进一个家庭也不成问题。

1000rent 02位于美国中部的堪萨斯州,同样1000元美金只少了约 200 sq ft,相信很多人还是觉得合情合理的。

1000 rent影片接下来列出的城市可以租到的面积逐渐缩水,但介绍到 Atlanta 亚特兰大时,小编突然眉头一皱心中一惊,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826 sq ft?那不就只剩克里夫兰一半而已??

1000rent08再来就是咱住的 LA 了,看到这个小到不能再小的面积图,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忍不住老泪纵横起来。

1000 rent12不过还好后面更小的是夏威夷,稍稍安抚了一下破碎的心….

1000ewnt10房子都盖到斜坡上去的旧金山,租金当然更吓人!

1000rent03身为美国首都的 DC ,只能租到350 sq ft 的狭小面积了

1000rent05最后,荣获1000元能租到最小面积冠军宝座的城市相信大家都不意外,就是物价超高的纽约市了!

1000rent06最小面积和最大面积的比较图一出来是不是让你感受更深呢?

1000 rent04

Video Thumbnail

What $1,000 Rent Looks Like In America

在美国各个城市来说房价租金有差别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看完这个影片你才会惊觉,也差太多了吧!!只能暗自庆幸…还好 LA 还不是最贵的。 影片以1000元做为基准来评量,看看假使你目前手上只有1000美金的话在各城市中究竟可以租到多大的房子。 最划算的是在2005年调查中被评选为美国最佳居住城市的克里夫兰 Cleverland,租金上果然没让人失望,1000元可以租到 1470 sq ft,住进一个家庭也不成问题。 位于美国中部的堪萨斯州,同样1000元美金只少了约 200 sq ft,相信很多人还是觉得合情合理的。 影片接下来列出的城市可以租到的面积逐渐缩水,但介绍到 Atlanta 亚特

.

.

看完都想搬家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youtube

图片来源:youtub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