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战的Costume?!让你万圣节时走在时尚尖端!

| August 26, 2014

还在烦恼万圣节要穿什么Costume吗?现在已经推出冰桶挑战的道具服了!让你走在时尚尖端!!

ice-bucket-challenge-costume-

没被ALS冰桶挑战点到名的朋友们有福了!现在BrandsonSale推出了全新的冰桶挑战道具服!让你不用真的被冰桶淋也可以享受挑战的乐趣!只要$40美元,就能拥有一个蓝色的水桶、一大块舖有假冰块的透明面罩、还有一个制冰块的冰块盒。

 

但是这件Costume唯一的缺点就是你必须要一直把冰桶拿在你头上,另一只手还得拿着冰块盒,这样就没有手可以拿别的酒精饮料之类的。不过最好笑的是这不是冰块挑战所推出的第一个周边商品,以下还有很多有趣的商品,

 

第一个是「我有做过冰桶挑战」的别针!

pin

  1. I Did the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Pin

售价:$3.95 + $4.49 运费

产品叙述:你有做过冰桶挑战吗?透过配戴这个别针表达你对这个活动的支持!

募款比例:制作商Stockpin将会捐10%的销售所得给ALS协会

ice bucket for geniuses

  1. Ice Bucket Challenge for Geniuses

售价:$12.00

产品叙述:这是给痴迷于冰桶挑战,或认为冰桶挑战是言过其实的朋友的完美礼物!

募款比例:制作商将会捐全部的销售所得给ALS协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穿Appar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