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狗狗专用挂带配件! 从狗狗的视角看世界!

| August 26, 2014

pdp_image_ADOGM-001_main2

“阿?! 松鼠!!! 冲阿~~~! “如果你家的爱犬也跟我家的一样看到野生动物就在暴冲的话。将他快乐的在户外玩耍追逐的画面从牠的角度拍下来想必会很特别吧? 为了拍下这种画面有了新的GoPro挂带配件特别为狗狗设计。

今天专门制造最成功的极限运动摄影机的 GoPro 在征服了各个极限运动领域之后现在推出了为狗儿专用的挂带配件「Fetch」。让每个狗主人可以在狗儿身上安装GoPro摄影机记录下从他们角度看的世界。不管是玩接球游戏,在海滩上奔跑还是跳进游泳池中游水都可以全程记录下来。当然你想要带你家的狗去冲浪,跳伞还是兜风其实也都可以。

Video Thumbnail

GoPro: Introducing Fetch (Dog Harness)

"阿?! 松鼠!!! 冲阿~~~! "如果你家的爱犬也跟我家的一样看到野生动物就在暴冲的话。将他快乐的在户外玩耍追逐的画面从牠的角度拍下来想必会很特别吧? 为了拍下这种画面有了新的GoPro挂带配件特别为狗狗设计。 今天专门制造最成功的极限运动摄影机的 GoPro 在征服了各个极限运动领域之后现在推出了为狗儿专用的挂带配件「Fetch」。让每个狗主人可以在狗儿身上安装GoPro摄影机记录下从他们角度看的世界。不管是玩接球游戏,在海滩上奔跑还是跳进游泳池中游水都可以全程记录下来。当然你想要带你家的狗去冲浪,跳伞还是兜风其实也都可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Fetch」的狗儿专用挂带配件适用于大部分的15磅的小型犬到120磅的大型犬。牠可以选择将GoPro摄影机挂带在背后或者胸前两个位置。胸前的位置可以拍下牠前脚的动作和嘴巴吃骨头的画面。背后的位置则是可以记录下跳跃,奔跑或者玩接球的动态画面。

pdp_image_ADOGM-001_life4

当然考虑到爱犬肯定会把自己搞的脏兮兮的所以整个「Fetch」挂带配件有着黑色抗水材质所做成。不管是在泥巴堆中打滚还是在海中游玩只要用清水冲洗就可以很快的清洁干净。

pdp_image_ADOGM-001_main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