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Pedro海港一日游轻旅行

| August 21, 2014

San Pedro海港,也称为洛杉矶港,是世界最大的港口。聚集了商港、工业港、军港、渔港于一处。虽然是个工业港,但是她却非常整洁清爽,海水清澈碧蓝。来到这里不只可以品尝各式海鲜,还可漫步于怀旧氛围的小艺术村、参观过往光荣的海事港口历史等。在夏季末8月,找一天悠闲的来一趟 San Pedro 领略年岁洗礼后的小镇风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洛杉矶海事博物馆以实物、图片和多媒体展示了南加州海事的发展,并经常举办专题展览。博物馆中收藏了丰富的海事照片、船只模型、战舰遗留文物等丰富的船舶纪念品,喜爱海事的游客不妨前往参观。(近期似乎在修复中,重新开放时间请参考官网)


A:  参与过Korean War过后光荣退役的USS Los Angeles战舰遗骸。
B:  World War II 期间常使用的鱼雷型号。
C:  What is wrong with the picture? XD
D:  早期潜水装备以及水底军事行动。

Los Angeles Meritime Museum

 


▌这里有数十家海鲜美食餐厅和小吃摊位,供应现挑现煮海鲜,炸鱼、墨西哥风味炒虾、龙虾等供你挑选。搭配冰凉的啤酒绝对让你大快朵颐。

A:  挑选后现炸的新鲜 Tilapia Fish,是当地最受欢迎的 menu item 之一。香酥又脆的外皮和柔嫩的肉质口感超级美味。
B:  Campechana 是墨西哥式 Seafood Cocktail,内有特大鲜蠔、鲜虾、章鱼。酸酸甜甜的海鲜酱汁搭配 Cracker 爽口有特色!
C:  Seven Seas Soup 也是墨西哥口味的海鲜汤锅。锅内有丰富的海鲜食材,汤的味道却意外的清爽。
D:  墨西哥风味 Shrimp Fajita 也是来客每桌必点的特色菜之一。现场磅完鲜虾后炒入洋葱、绿椒以及马铃薯,喜爱南美洲 Fajita 口味的朋友,请务必要尝尝。若你喜爱龙虾,也可请厨师加入喔!

  • Address: Berth 75 – 79  San Pedro, CA 90731
  • Tell: (310) 548-8076
  • 特别介绍: Fish Cove Seafood Restaurant
  • Address: 1142 Nagoya Way Berth 79 San Pedro
  • Tell: (310) 833-0815

宽敞的户外用餐区,可一边吃海鲜一边享受海景和欣赏船只。↓↓↓↓


享受完海鲜,可散步于邻近的新英格兰风格的复古风格的小村庄。纯朴又怀旧的村庄广场内有各色小商店可逛逛。另外,在赏鲸季节时段时你也可以在这边搭船出海去赏鲸。↓↓↓


A:  逛著村庄时将可沿途欣赏海港风景。
B:  整家店都是浪漫温暖的紫色商品!
C:  有着怀旧特色的路边糖果零食店,卖的是墨西哥传统零食和糖果。
D:  拥有20年历史的复古装潢糖果店。常常有电影在此取景喔!
E:  一瓮瓮的都是婆婆亲手自制的古早味零嘴还有整块Caramel。买来试吃心得除了好甜,还是好甜!

▼▼▼▼▼▼其他特色景点 ▼▼▼▼▼▼


▌这个可爱的小型水族馆里有许多鱼类可观赏,另外还有 “Touch Tank” 让你可以伸手触活生生的海洋生物喔! 这个水族馆还有一只有名的可爱小鱿鱼;学名为helicocranchia  pfefferi的小鱿鱼因为胖胖的有如一头小猪,还长著一副笑瞇瞇的脸庞可爱极了!有机会绝对要去见见她喔。

图片取自网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