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摩登的居酒屋 – Izakaya Fu-ga 风雅

| August 21, 2014

izakaya fu-ga

洛杉矶  美食推荐

Izakaya Fu-ga 风雅

111 S. San Pedro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IMG_7551

IMG_7550

这间在小东京的Fu-ga,有别于传统居酒屋古色古香的木头装潢,走的是较为时尚摩登的商务风格,停车场在2楼,搭乘专属电梯到地下室顺着指标走就会看到Fu-ga大门,餐厅附有一个20人坐包厢,还有两个5-6人座小包厢,人多的话可以提前预约,享用一顿不被打扰的用餐时光。

IMG_7554

IMG_7559

IMG_7556

IMG_7558

午餐时间有推出适合上班族的牛肉套餐,采用21天熟成的6oz高品质牛肉,加上蔬菜,马铃薯沙拉,白饭和味噌汤只要$8.95,价格非常划算。

IMG_7547

Sapporo draft $6.00

一上桌时泡沫很快就消逝掉,拥有淡淡的麦芽香味,啤酒在不冰后苦味会涌现出来。

Miso octopus _7573

Miso octopus $6.00

川烫过的章鱼切片过后沾取芝麻甜味噌食用,再加点柠檬汁口感上会更有层次,也可以包着生紫苏叶一起吃。

Ankimo ponzu _7563

Ankimo ponzu $6.00

曾被美国电视台列为世上最美味的食物之一的安康鱼肝,先将肝抹上盐再用酒醃制完成,吃的时候切成片状,淋上带有香气的橙子酱油,和染色的白萝卜泥搭配起来更为经典。

Sea bass_7589

Sea bass $14.00

以日本甜米酒下去带出智利鲈鱼的甜味,再淋上特制味噌收汁,厚切的鲈鱼肉相当有弹性,配上味噌酱汁让人停不住口,上头染色的嫩姜不只让摆盘丰富,微酸的姜味和鱼肉很搭配,一旁的烫菠菜也能缓和味噌的咸味。

21 day aged rib _7581

21 day aged rib $14.00

6oz的牛肉端上桌时放置在烧热的石头上保持温度,由于石子温度很高,因此建议点生一点的熟度以免吃到最后一块时成了全熟牛肉,表皮铁炙过的焦纹让牛肉看起来更加可口,中间呈现漂亮的粉色,肉质软嫩,是来Fu-ga一定要尝试的美味。

Chicken karaage

Chicken Karaage $6.00

醃制过的鸡肉以东京炸鸡的手法制成,外皮酥脆,橙黄色的蛋黄酱酸甜的调味很爽口,唯一可惜的是鸡肉裹的粉太多,吃不到鲜嫩的鸡肉。

Aonori fries

Aonori fries $5.00

浓郁香气的厚切蒜味薯条上头洒上满满的碎海苔,自制的蛋黄酱里看得到柠檬果粒,喜欢重口味的人不容错过这份蒜香薯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