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奇想 一次向五位迪士尼公主求婚?!

| August 20, 2014

propose 1

只能说这名男子实在太异想天开了,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像美丽的迪士尼公主们求婚!虽然迪士尼的公主们是很多人梦想中的完美对象,但在应付一堆小孩之外还要处理这大小孩突如其来的求婚也真是辛苦这些公主们了!

这名名叫 Blaine Gibson 的男子到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时突发奇想向五位公主们求婚,也在 Twitter 上 po 出自己求婚的照片,包括小美人鱼、灰姑娘、长发公主、茉莉公主,连可爱的小精灵 Tinker Bell 也不放过。

他首先来到小美人鱼的面前摆出标准求婚单膝下跪的姿势,小美人鱼也摆出惊喜的表情。

propose

第二站来到灰姑娘面前,先生你会不会太投入剧情了!

propose 1

长发公主好像也很开心的样子,但开心不代表会接受喔。

propose 2

虽然阿拉丁就在旁边,Blaine 还是大胆的向茉莉公主求婚,这样好吗?

propose 3

小精灵 Tinker Bell 不知所措的表情都好可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