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露营道具~让你像私奔到月球上看星星!

| August 20, 2014

露营的时候最浪漫的事莫过于躺着看星星了!此时此刻,如果视野够高够广的话那肯定是更过瘾了!

英国一位19岁的设计师,设计出一个洋葱形状的帐棚,并使用滑轮装置系统让露营的人可以将帐篷高高挂在树间,最高可以达到离地面3米的高度!

camping这名19岁设计师的父亲是建筑师,母亲则是艺术家,在家庭教育的薰陶之下发明出来这个宛如月球一般美丽的帐棚,他表示,灵感来源就是看到妈妈手上拿着的洋葱!

camping02当然,帐棚在实用性上毫不马虎,以防水帆布材质打造重量极轻,就算遇到雨天也不怕坏掉,而且还可以快速收纳塞进你的后车厢里!

camping03帐篷里头配有松木地板,不只如此,还能客制化出你想要装在帐篷里的灯具,帐棚颜色,甚至是帐棚里的摆设。

camping05

camping04

camping07

唯一的问题应该是价钱,售价约6000美金的洋葱帐棚价格一点都不亲民,而且里头只能待上两个人!

.

.

超想躺在里面什么事都不做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mail.co.uk

图片来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