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比利时巧克力打造的浴室,准备好洗巧克力浴了吗?

| August 20, 2014

想让你的浴室飘散出巧克力香气吗?不用再点香氛蜡烛了,来一个真正的巧克力马桶怎么样?

bathroom sweet浴室家具零售网站 Bathrooms.com 在调查消费者搜寻网站的习惯时发现,大多数的消费者在打关键字时总是会把”bathroom suites”打成”bathroom sweets”,这提供他们一个很特别的想法,于是他们决定要制造真正的 bathroom sweets 出来给消费者们!

bathroom sweet02这套要价$133040美元的卫浴设备完全以比利时巧克力打造而成,包括一个21万卡路里的巧克力洗脸盆,800万卡路里的巧克力浴缸和98万卡路里的巧克力马桶,当然你也可以单独购买的作品,保证新鲜制造!只要在下单之后等待2-3个月就可以收到你的巧克力卫浴设备!

la-chocolate-bathroom-suite-20140820-photos-008

 

la-chocolate-bathroom-suite-20140820-photos-006

 

la-chocolate-bathroom-suite-20140820-photos-009但准备拿来洗巧克力浴的朋友要失望了!因为这套设备就像是普通巧克力一样,只要经过高温接触就会融化,但该公司声称卫浴设备有6个月的保质期,如果你不把它吃掉的话,甚至可以在室温下保持多年,如果想保存更久,建议再加上一层透明漆!

.

.

不太想吃巧克力马桶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latimes

图片来源:latime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