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食] 颠覆传统想像的泰式小食 Rice Thai Tapas

| August 17, 2014

洛杉矶  食记分享  泰式 Tapas

Rice Thai Tapas

181 E Glenarm St., Pasadena, CA 91105

WaCow Rice Thai Food_6a

Rice Thai Tapas 是一间2013年开的的泰式小餐馆,如果想避开人挤人的Old Town Pasadena,Rice Thai Tapas 或许会是个好选择。正如名字所提到的,虽然是泰式餐点但却是以西班牙菜Tapas的形式呈现,以传统调味的餐点融入了新颖元素,令人相当期待。

WaCow Rice Thai Food_19a

餐厅的外观不是很显眼,位于Plaza的底端角落的位置,门口有个饶富巧思的店名小拱门,为泰式小店带来不一样的气氛。门口的小黑板写着Happy Hour的时间和餐点价目。

WaCow Rice Thai Food_20a

内部没有太多装潢,简单干净。

坐定之后我们决定先只点Tapas,首先上来的是 Shrimp Donut ($6.75)- ground shrimp coast with panko served with mango alioli. 这道菜大概是我最满意的一道,小小的虾肉泥做成Donut状,裹上炸粉炸酥佐以芒果酱,叠上腌渍黄瓜和小黄椒。一口大小非常方便,口感弹牙之余虾味明显,表现不俗。

WaCow Rice Thai Food_1a

Three Flavor Calamari ($6.25)– crispy calamari tossed in spicy caramelized sauce. 老实说这道菜并不出色,酱汁过于甜腻,Calamari的粉裹太厚,口感不佳。

WaCow Rice Thai Food_3a

接下来是Siam Roll ($6.5)– lobster meat mixed with spicy cream cheese wrapped with egg roll skin & fried. 这道菜还不错,虽然龙虾肉和cream cheese味道不是很明显,但是配上微酸甜的沾酱,算是蛮俱风味的一品。WaCow Rice Thai Food_2a

接着上来的是较具饱足感的餐点,Five-spice Bao ($5.75)– flour bun stuffed with five-spice duck meat. 很华人的荷叶包夹着浸在偏甜的酱汁的鸭肉丝佐醃渍小黄瓜,味道不是传统泰国风味,不过吃起来也别有一番滋味!
WaCow Rice Thai Food_9a

因为连接吃了几道口味较重的料理,我们点了看起来比较清淡的Seabass Manow ($7)– broiled sea bass with garlic lime chili. 片得极薄的Seabass微烤过后搭上微辣微酸的大蒜柠檬酱汁,口感清爽相当开胃。美中不足的是,可能是因为鱼实在是片得太薄了或是火侯掌控不佳,鱼肉稍嫌干老,而且口感少了seabass该有的软嫩丰腴,不免让人有些小失望。

WaCow Rice Thai Food_10a

Spicy Sausage ($7)– broiled homemade thai sausage (chicken & shrimp); north-easter Thailand. 终于点了一份似乎稍微比较泰式一点的料理,辣味的手作泰式香肠,烤得香香的沾上特制酸辣酱,虽然稍嫌不够多汁但是因为很够味,所以还算可以接受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区Pasadena, 菜Cuisine, 菜Tapas Bars,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