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移植术 带给您美丽的最佳选择

| August 16, 2014

wave 0816-0831_1

任何女性都希望自己看着年轻。做一些皮肤护理、除皱也都出于这个目的。最近几年风云世界的 BOTOX 施术方法在韩国一年最少也有10万人在做。可想人们对除皱的关心度有多高。

wave 0816-0831_2

wave 0816-0831_0

但是对 BOTOX 这样的一个人气最近慢慢的转移到了自体脂肪移植手术上了。

那么简单介绍自体脂肪移植的话- 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不仅快速美化身体曲线,且使脂肪的损伤降到最低。再采用最尖端设备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提高脂肪细胞存活率。通常以面部来说最普遍填充部位为以下几个部位太阳穴、苹果肌、面颊、额头、法令纹,下巴等以达到除皱塑形的目的,真正实现纯生态移植,让您尽享自体脂肪移植无痕微雕塑形的自然生态之美。

 

WAVE Plastic Surgery_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