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贴心的礼物!老爷爷感动落泪

| August 15, 2014

granpa

在结婚了63年之后这名比利时85岁的老爷爷丧失了他灵魂的另一伴,不仅如此,他在四个月前才刚经历爱犬离世的痛苦。在挚爱相继离世,子女又都长大离家工作的情况下,亲人们都不舍老爷爷独自一人面对孤单。

而贴心的孙子于是带着一家人准备了可爱的约克夏犬送给老爷爷,希望这份礼物能让他重拾往日的笑容,并成为他生活中新的寄托。当可爱的曾孙女带着这份惊喜礼物放在老爷爷手中时,爷爷落泪了!也同时释放了这些日子来压抑的情绪,他感动并温柔的拥抱这只小狗,也给了曾孙女轻轻的一吻,大家也一起沉浸在悲伤但又贴心的氛围中。

影片最后曾孙女也帮爷爷替狗狗取名为 Snoopy ,祖孙之间的互动也令人动容,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孝顺家中的老人,不要留下遗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