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雕像也会自拍?另类博物馆夜惊魂!

| August 13, 2014

selfie

你有想过大理石雕像们也会自拍吗?原来博物馆内真的会上演博物馆夜惊魂!

statue selfie

开玩笑的!其实这是一名在Reddit上的用户“jazsus_ur_lookin_well”去博物馆回来时上传了这些照片,他不但找到这些雕像替自己自拍的完美角度,更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艺术风格!以后大家到博物馆时也能发挥创意替雕像们自拍了!

statue selfie 1

这名天兵的用户在上传照片的同时还附注:在博物馆的管理员们都以觉得我是怪胎的眼神打量我。(小编os:当然啦!谁会想得到要帮他们自拍!)

statue selfie 2

 

原来现在自拍的魅力已经无远弗届了呢!Selfie (自拍)这个字也已经成为正式的单字,在牛津字典里跟Wikipedia也都有专业的解释,更不用说大家都有听过Let me take a selfie的神曲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