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渐大红的Cold-Brewed Coffee全面介绍+洛杉矶贩售地点

| August 13, 2014

coffee4

有没有留意到最近很多独立咖啡店均有贩售cold-brewed coffee? 其呈现的方式也很独特,像是tap beer那样一压就出来了。到底cold-brewed coffee跟iced coffee有什么不一样呢?请耐心往下看~

传统iced coffee是在热咖啡里倒入冰块,让咖啡迅速降温。这种方法虽然快捷,但是咖啡容易变得焦苦偏酸。而cold-brewed coffee则是直接以冷水泡咖啡的方式来制作出冰冷的温度,其需时比传统方法更长,一般需要12个小时来炮制。正因如此,cold-brewed coffee的咖啡因也比传统冰咖啡高出起码三倍!所以它很适合下午三点容易犯困的朋友,但如果你是下午喝了咖啡晚上就睡不着的话就尽量早点品尝咯!另一方面,由于咖啡豆在冷泡过程中没有经过加热,其中的酸味释放度也大大减少,而咖啡豆本身的香味却能更大程度地被释放出来。此外,没有经过温度变化的咖啡保鲜度也会更久。

冷泡咖啡在家里做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研磨后的咖啡豆、隔渣袋、玻璃瓶以及冰水,晚上准备好的话早上起来就能喝到香醇的冰咖啡了!(小编此刻还想到把喝不完的咖啡做成冰块,留待日后使用。)

coffee

coffee2

coffee3

懒得动手的话还可以上网order瓶装的冷泡咖啡~包装还很文青呢!

1. Stumptown Coffee

stumptown2

地址:806 S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21

店里有瓶装以及杯装出售。

2. The Out Post 

outpost  outpost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手工DIY,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