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南韓辣妹女團SPICA進軍美國記者發表會!

| August 8, 2014

於2012年出道的SPICA的名稱由來是室女座中最明亮的角宿一,為秋季作物收穫的象徵星,意欲SPICA成為歌謠界最閃耀的星星。

SPICA是聚集了各地備受矚目的少女們誕生的組合,未出道便被韓國各大媒體給予厚望,稱其為“第二個FIN.KL”、“第二個Kara”、“李孝利的女子組合”。
五名成員全部經過長期準備和練習,歌唱、舞蹈、作詞、作曲等實力兼具(五位成員平均練習時間長達6.2年)。楊智媛曾以演員出道並且多次參加MV以及電影拍攝,2ne1預備成員金寶亨,有豐富為各大組合和聲、教導聲樂經驗的金寶兒,另外樸娜萊是Mnet“Super Star K”第一季的top 10,樸珠賢曾在許永生的solo舞台上擔任rap featuring。

2012年2月9日以迷你一輯《Russian Roulette》正式出道,首次發行迷你一輯便獲得一致好評。官方應援物為紫色毛巾。官方FAN CLUB名稱為Mercury。

spica-web6

SPICA也是韓國一代舞后李孝利的同門師妹,上一張專輯《Tonight》也廣受好評,師姐李孝利親自助陣,是李孝利和SPICA成員金寶兒共同創作,歌詞充滿活力與希望。金寶兒早先曾為Kara、Rainbow等女團寫過歌詞。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粉絲及網友大讚SPICA新曲MV “歌曲很棒,具有火辣味! “、“SPICA的風格有所轉變啊,加油!“。

在記者會的尾聲,SPICA更在現場表演這次單曲《I Did it》,現場氣氛熱鬧火辣,她們載歌載舞的表演也獲得現場如雷的掌聲! 小編更沒有想到她們現場的歌喉都如此的渾厚,而這個團體最著名的就是每個團員都實力堅強,不僅唱歌跳舞,還都能作詞作曲!最特別的是每位都是主唱,外貌與實力兼具!

Video Thumbnail

韓國辣妹女團SPICA進軍美國發表會!《I Did it》Live片段video

哇靠在昨日前往韓國新生代火辣美女組合SPICA記者發表會,公開宣佈該團即將攜帶新單曲《I Did it》正式進軍美國歌壇,本周末 (8/10)更將登上洛杉磯韓樂盛典KCON 的舞台! SPICA為了進軍美國,全曲以英語演唱的出道單曲《I Did it》,在8月6日已經發表音源和MV!這首單曲是美國TOP等級的製作人所製作的,是一首up tempo的流行曲,融合90年代的R&B和嘻哈,Funky等要素。 https://youtu.be/j6Mns7IbRFE KCON不只邀請到韓國近年來最火爆組合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還請到Big Bang團體裡的隊長G-Drag

spica-web5

 

 

SPICA接下來將在KCON帶來怎樣的表演呢?大家均拭目以待!

 

小編Alexis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明星Star, 聽Music, 音Music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