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將於FASHION ISLAND開設首家獨立旗艦店 並設有咖啡吧與充電站

| August 8, 2014

urban-decay-fashion-island-001

平常要買 Urban Decay 的彩妝品都只可到各家 Department Store , Sephora 又或是 Urban Decay 本身的官網,但最近 Urban Decay 宣佈將於 Fashion Island 開設全球首家獨立旗艦店,而且店內更將設有咖啡吧與及特別為男生打造的充電角落,讓男生等女生的時候,就可在角落盡情的玩手機。

旗艦店面積約為1,000平方公尺,店內設計將採用木地板與及在天花板掛上100吋長的訂造吊燈,極具時尚奢華感!店內除了出售品牌極人氣的眼影彩盤與多種化妝品外,更將設有6個 Make up Station ,簡直是女生的天堂!

Urban Decay 亦非常體貼,特別設置了一個 UD Lounge ,內裡將設有咖啡吧﹑貼紙相機與及男生最愛的充電站!

據消息指旗艦店將開在 Le Pain Quotidien 的對面,開幕日期現時仍未公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