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家最值得一吃的機場美食(上)

| August 8, 2014

很多人會藉由暑假的空檔出國旅遊,即便常常造訪各個機場,卻不一定知道等待班機的空檔能做些什麼。現在,許多機場推陳出新,有別於先前的刻板印象,越來越多有名的好吃的餐廳開始進駐機場。

SG-Food-LaCuisine1

下面,為各位整理全世界排名前三十五的機場美食,若有機會抵達這些機場別忘了常常他們提供的一些道地的食物。

35. LowCountry Restaurant (亞特蘭大: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國際機場)

知名主廚G. Garvin於2013年七月在亞特蘭大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國際機場開了他在機場的餐廳。這家餐廳的美食主要結合南方風味與健康的新概念。最推薦的是他們的black-eyed pea soup, crab salad sandwiches, free-range Southern fried chicken, seared ahi tuna salad, 與oven-roasted short ribs。

35-lowcountry-LowCountryRestaurant

34. Tadinda Anadolu (伊斯坦堡:Istanbul Atatürk機場)

位於伊斯坦堡機場109號閘門的隔壁,這家餐廳主要提供安納托利亞特色美食,在這裡遊客們可以嚐到最道地的土耳其風味美食並順便採買土耳其特有的橄欖油、蜂蜜等紀念品。

34-tadindaanadolu-TadindaAnadolu

33. La Pausa (布宜諾斯艾利斯:Ministro Pistarini國際機場)

位於該機場採光通風極好的A航廈,這是一個可以坐下並悠哉享受的一家餐廳。這間大型酒吧擁有種類繁複的葡萄酒供饕客們品味,一些經典的主餐包括勒眼牛排也是這裡的招牌唷!

33-lapausa-flickr_juandesant

32. Tacañon (墨西哥城:Benito Juárez國際機場)

通常速食餐廳很少能夠列在機場佳評餐廳裡,但這間可以說是旅客到訪必吃的餐廳之一。這家餐廳提供最為道地的墨西哥街頭小吃其中包括各式玉米製成的餅類(taco, quesadilla等等),如果有機會造訪他們的一航廈別忘了帶上一份墨西哥美食。

32-tacanon-benito-juarez-international-airport

31. Crystal Jade Shanghai Restaurant (新加坡:Changi機場)

位於三航廈的這間餐廳提供美味的手拉麵、小籠包,和一些上海的菜色。水餃、港式小點和麵條也是絕對不能錯過!這家餐廳不但適合全家大小共同品嘗美食,價格更是親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