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全美公共無線網絡最快的店家? !

| August 8, 2014

Report Which Fast Food Chain Has The Fastest Wi-Fi

相信很多人都愛在星巴克邊喝咖啡邊上網來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而此時最影響人心情的就是 Wi-Fi 網速的快慢。

根據 OpenSignal 給出的最新報告顯示,星巴克的網速是所有連鎖店中最快的,平均每秒可達到9.1 MB;而麥當勞的主頻則保持在4MB左右。帕尼羅麵包(Panera Bread)以1MB的速度被甩在其後。

Report Which Fast Food Chain Has The Fastest Wi-Fi 1

OpenSignal 根據移動平台用戶的數據,對比了連鎖店提供的互聯網和 Wi-Fi 使用的速度為對比得出結論,這個結論表明星巴克的下載速度比普通美國人手機上的 4G LTE 網絡還要快,4G LTE 最快下載速度僅為5.6 Mbps。

當然,麥當勞也提供了相當快的網絡下載速度,打敗了提姆霍頓(Tim Horton)、鄧肯甜甜圈(Dunkin’ Donuts)和帕尼羅麵包(Panera Bread),它們的平均下載速度為4.18 Mbp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