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传统居酒屋 – Nanbankan南蛮馆

| August 7, 2014

Nanbankan南蛮馆-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居酒屋

Nanbankan 南蛮馆

11330 Santa Monica Blvd.Los Angeles, CA 90189

IMG_7608

IMG_7604

这间在 Santa Monica 大道上的日式传统居酒屋 Nanbankan 南蛮馆,虽然位在大马路上但招牌并不明显因此很容易错过,餐厅后面有一座付费停车场,从后门通过一条狭窄的走道推开贴有 Nanbankan 标志的玻璃门,香气十足的串烧味扑鼻而来。

吧台区周围高挂著木头制作的日文菜单,木质窗櫺以及墙壁上的天狗面具为餐厅增添一种神秘的氛围。由道地的日本师傅进驻在吧台区制作烤物,提供的料理不只在菜单上面,另外还有两块白板写有当日限定的食材,想要尝鲜的人不妨可以试试看。

IMG_7664

IMG_7663

一坐下服务生便会送上生菜盘,生菜种类有高丽菜,白萝卜,大葱,红萝卜等,生菜质地脆口新鲜度够,沾著芝麻酱汁食用香甜可口。

餐厅指定使用纪州备长炭来炙烤食材,泛银白的灰色是备长炭的标志外观,炭化温度约摄氏一千度以上的备长炭烤出来的食物特别细致美味。

Gyu no tataki _7611

冷盘 Gyu no tataki $9.50

将纽约客牛排表面炙烧过后切成片状,中间还是维持半生的状态,使得肉质软嫩中又带有牛肉本身鲜甜的香味,把牛肉薄片和生红洋葱,葱花以及萝卜泥沾上酸甜的冷酱汁一起吃,红洋葱和青葱辛辣味混合牛肉丰腴的味道很是爽口。

IMG_7653

烤串 Shiso chicken $4.00

以紫苏叶包裹住鸡肉下去炙烤后沾上日式甜酱油,紫苏叶的香气渗透进鸡肉里,鸡肉选用白肉部分因此口感略柴,加上烤到软甜的洋葱一口咬下,洋葱的汤汁混合鸡肉香气口味丰富。

Shiromi_7643

Shiromi $6.50

一定要品尝的是这串智利鲈鱼,肉质弹牙,滋味多汁迷人,表面烤到微焦的鲈鱼又多了点香酥的口感,调味不会过咸,吃得到鲈鱼本身自然的原味。

Bonbo chi +Motsu yaki _7629

Bonbo chi $4.50

Nanbankan的鸡屁股处理到完全没有鸡屁股的腥骚味,拥有细致的香味和丰厚的油脂,即使是不太敢吃鸡屁股的人也有可能会爱上牠!

Asahi black $4.00

深棕色的黑啤酒有漂亮细致的泡沫,麦芽的甜味和咸甜的串烧非常搭配,啤酒即使放置时间较常也不会苦涩。

IMG_7654

Nanban yaki $4.75

肉质顶级沙朗牛肉烤到油油亮亮,晶莹的色泽让人食指大动,咸甜的酱油味稍稍盖住牛肉本身的鲜味。

Tan_4488

Tan $4.00

牛舌虽然在厚度上诚意十足,但烤到略干,吃的时候必须费力咀嚼,沾一点柠檬汁可以提升清爽度。

Okura maki _7621

Okura maki $3.50

带有黏液的秋葵吃起来香脆美味,直接吃就可以吃到蔬菜本身原味,外头包的薄片培根份量虽然不多但带给秋葵属于培根肉的香咸滋味,创意十足!

Ika_7647

Ika $8.00

整只下去烧烤的大只乌贼在端上桌来时视觉上就获得相当大的满足,烤到逼出乌贼甜味带点焦香,吃起来很有嚼感却又不会太柴,可以感受到师傅的深厚烤功!

Kawa$4.00

烤到焦香脆口的鸡皮厚度偏薄,有点像鸡皮脆片似的一咬就碎,吃起来不会太过油腻。

Motsu yaki$4.50

鸡肾粉粉的口感吃在嘴里马上化开,滋味浓厚,是一道下酒好菜!

IMG_7606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