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资讯快递】你的简历已经过时了吗?

| August 6, 2014

 

5. 不要放fax号码

现在已经完全不使用fax联络了,所以座机和手机号码已经足够。

 

6.记得把e-mail地址放在简历上方

而至于e-mail地址,你可以申请一个看起来你会与伴侣甚至是小孩的邮箱名,而且不要使用Hotmail 或 AOL。 新一代的招聘人员觉得这两个后续名已经过时。

 

7. 别再纠结于纸张的问题

现在大多数都是以电子方式投简历,再执著于用华丽的纸张只会让你看起来举步不前。

 

8. 不要填入住址

Careers 的作者称,电话和电邮地址已经足够了,况且现在人身安全的问题也备受重视。

 

9. 不要把GPA放进简历

虽然你以GPA 3.5 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很厉害,但如果看你简历的人是哈佛4.0 毕业的牛人,那就不值一提了。所以你完全不需要因为炫耀这个儿丧失面试的机会。

funny-resumes

小编深深地感受到每年对简历的要求都不一样,所以大家跳槽或者找工作前记得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简历喔!

小六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theladders.com

图片: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