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正当季,洛杉矶应季“桃子”新菜单(8月桃子节National Peach Month)

| July 31, 2014

.

MB Post

mb-post-peach
作为洛杉矶海滨最受人欢迎的美食酒吧,MB Post最新的菜单依然让人惊艳。受南方风味影响Eagle Rare Bourbon,烤桃子,肉桂和白栎木熏烤系列。如果你对桃子情有独钟,那么请在周末的早午餐(10am—1:30pm)时段,这里有一款用Regier Farms结合咖啡蛋糕和布朗尼打造的美味甜品。

.

Fishing With Dynamite

zmbpostpeachdrink
以擅长烹饪海鲜而闻名的主厨David LeFevre,将桃子与鱼做了完美的融合。烤的喷香的箭鱼搭配茴香菜,山楂,桃子和薄荷沙拉一起入菜。

.

Girasol

SONY DSC
在Studio City的Girasol中,主厨CJ Jacobson巧妙的将奶油、桃子搭配木犀草酱汁为烤海鲈鱼做搭配,此外还有利马豆,黑眼豌豆和金橘还增味。

.

The Donut Man

IMG_4264-1024x768
著名的草莓甜甜圈已经落幕,目前最受欢迎的自然要数桃子口味的甜甜圈~

.

Good Girl Dinette

GoodGirlDinettePeachPieHighlandPark
主厨Diep Tran每天都会在她位于高地公园的餐厅里,制作每日新鲜出炉的派,特别是在桃子当季的时节,桃子自然是最美味的食材选择。香滑的奶油馅,酥脆的外层,再配上一杯咖啡,那感觉美妙极了。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zagat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区Los Angeles, 区Pasadena, 区Santa Monica, 区Studio C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