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美味的韩式炖牛小排 Seongbukdong

| July 29, 2014

Seongbukdong
Address: 3303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Phone:(213) 738-8977
Prices:$$

Seongbukdong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权所有

 

除了烤肉、烤海鲜、韩式生鱼片、人参鸡汤、螃蟹锅、豆腐锅等菜肴外,总是能不断的以各种特色美食而征服我们味蕾的 Ktown 中还有什么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绝对无法错过的就是韩式炖牛肉!

同样位于韩国城,由多位韩国 “아줌마”(大婶)料理的韩式小店中,有着全洛杉矶最美味的炖牛小排,真的不夸张,吃过的人无不赞叹,甚至后来都有出现不同的程度的上瘾症状。

Seongbukdong1

店的摘牌也非常的小,同时停车场也非常的小,不过每到晚上就会有收费的Valet出现,白天可以努力的找到街边的停车位。

Seongbukdong2

门口可爱的小桌椅其实是给等位的顾客们安排的,当你赶到时通常会会发现签名簿上已经有长长的一串人名,为了好吃的,只有认命,只有靠着耐心和恒心满满的“等”。

Seongbukdong4

不过为了节省时间,商家可以得到更多的“翻台率”,通常在轮到你入座之前,就有一位韩国大叔表示你可以先点,这样几乎一入座,美味的菜肴就可以上桌了。虽然菜单上多都是韩文主打,只有小小的英文,不过不用怕,我们只要记住他家的几个招牌菜肴就好啦。

Seongbukdong3

等店里的韩国大婶们把桌子收拾干净了,并且连底下的垫纸都摆放整齐之后才会让顾客入座,然后你就会得到一杯传统的韩式大麦茶。

Seongbukdong5

随后,大婶们立马端上了韩国的各种小菜,品种繁多、五花八门到闪花了眼睛,当然这里的小菜依旧是可以无限“续杯”的,不过小浣熊在这里提醒大家,浅尝即止最好,因为咸菜吃太多了也不好啦。

Seongbukdong6

传统的韩式小菜泡豆芽

Seongbukdong7
⇑带着淡淡清香的各色菌菇

Seongbukdong8
⇑独特而清淡的纳豆小白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