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龙舌兰酒节”(National Tequila Day)7/24

| July 25, 2014

.

6.Short Order

6.Short Order
如果你想要一款带着甜辣口味的调酒,那么这间​​位于“Original Farmers Market”的酒吧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预期。

.

7.Red O

7.Red-O-Tequila-Wall
作为洛杉矶最具墨西哥风格的装饰和菜单,Red O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餐厅的​​装潢是仿彿用一颗由内”生长”出来的棕榈树和钢铁包裹而成,充满神秘感的内部规划,让人如同正在墨西哥度假。除了轻食的加州风味菜外,餐厅最拿手的自然是正宗的墨西哥式料理。对于这间位于Melrose的餐厅来说,你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时间去了解一下龙舌兰的多种分类。

.

8.El Condor

8.El Condor
作为最时髦的墨西哥餐厅之一,这里的“Happy Hour”时段一定让你欢乐。

.

9.Loteria Grill

9.Loteria Grill
作为洛杉矶最赞的墨西哥烧烤餐厅,这里的龙舌兰自然不容小觑。

.

The-Digest-PettyCash-6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zagat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