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五美食(Awu Delicious Food)–精致豫菜入驻洛杉矶

| July 24, 2014

.

3.糖醋菊花鱼 $19.95

IMG_0875 IMG_0880
作为一道传统的汉族料理,来自中原地区的豫菜似乎没有把江苏的这道名菜拿捏到位。虽然外型和色泽都不错,而本该外脆里嫩、甜中带酸的松鼠鱼表层不够酥脆,内里鱼的肉质也不够丰厚和细​​嫩,让人不免有些失望。

.
4.燻烤羊排

IMG_0899
外脆里嫩,滋味浓郁的燻羊排的确让人惊艳。除了有一个香脆的表层外,里面的羊肉还很好的保持了水分,口感细嫩,鲜香可口。一向是搭配羊肉最为完美的香料–孜然做到了解腻除羶的作用,还散发著异香。最赞的地方莫过于,羊肉很容易脱骨,吃起来非常的方便。

.

5.地锅馍蘸酱 $10.95

IMG_0885
本来想点羊肉烩面的小浣熊因为上一道“燻烤羊排”的存在,决定换一个主食的选项,就是这道“地锅馍沾酱”。整整一篮子的烧饼让小浣熊实在有些傻眼,绝对是适合一桌人享用的份量。筋道扎实的特色烧饼,外壳酥脆,内部松软,带着几分面香和芝麻香以及那种好似炉火烤制散发的香气。随烧饼一起出现的是店家自制的酱汁,有着和老干妈异曲同工的妙用,抹上一点在烧饼内部,让烧饼的口感更加丰富。

.

总的来说,那道孜然羊肉让人难忘,其它的菜肴算还ok,可能下次需要点经典的胡辣汤和烩面片来尝试一下。不过,服务较普通的中餐厅好上一些,看起来管理上还是有下了一定功夫的。

.
Address: 558 Las Tunas Dr, Arcadia, CA 91007
Phone:(626) 217​​-3612
Hours: Mon–Sun,11:00 am – 3:00 pm, 5:00 – 10:00 pm
Price:$$

.

图/文  by  Alice (小浣熊)

©本报导所含文字及图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Arcadia,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