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鲸之旅变成惊悚片…

| July 23, 2014

whale watching

两名在阿根廷海岸边划船的游客在海上遭遇到巨大的鲸鱼群!

阿根廷的游客一边划船一边看着风平浪静的海面,却没发现鲸鱼就在他们的船底下,还把他们抬起来!划船之旅瞬间成为惊悚之旅,因为之前也有过海狮遇上杀人鲸而被其吃下肚的影片,幸好影片中两人最后相安无事。

摄影地点在Puerto Madryn 马德林港,这个半岛风景区,最大的特色就是鲸鱼群的活动,而且牠们的活动是非常的靠近海岸边或沙滩。这里有全世界最大数量的鲸鱼群。根据联合国海洋生物保护组织,在五年前所做的调查研究,估计在这一带的海湾和近海海域,约有 2,500 头鲸鱼在此活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