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Seafood & Raw Bar-平价海鲜美食天堂

| July 23, 2014

emc-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鲜

EMC Seafood & Raw Bar

3500 W 6th St.,Ste 101,Los Angeles, CA 90020

emc001

在美食云集的洛杉矶 K-town 里,除了烤肉和韩式刺身鱼片之外,有一家风味独特的海鲜餐厅 EMC 。开业还不到一年,就靠着物美价廉的定位吸引了大批的“粉丝”,更是被冠于「东区的 Son of Guns 」的称号。

emc002

主打加州料理的 EMC ,更是注重以各式新鲜海产美食为卖点。因为坐落在繁华的韩国城中,少不了融入了一丝亚洲的风味。可能正是如此,才有着非常符合亚洲人 味蕾的奇妙滋味。摩登而现代的装饰,轻松而惬意的环境,散发著海洋气息的透明海鲜Bar,可以让食客近距离的观赏最新鲜出炉的美味海鲜。硕大的餐厅,专业 的调酒师,长形的条桌,无论是约会还是大型社交聚会都非常的合宜。

emc009

生鲜而肥厚的生蠔拼盘,绝对是这里最受欢迎的选项。一般的餐厅里头只要能提供生蠔就很棒了,不过在这里全天供应着来自各地的十几种生蠔,而且吃法也很多样化,可以说是爱好生蠔者的天堂。我们这次点用了 Paradise / Misty Point 等新鲜生蠔,每款都是保证新鲜。另外还有让人心动的$1美金一枚的特价 Eastern 生蠔(Happy Hour) 。

emc006

用软壳蟹天妇罗制成的迷你小汉堡 (Soft-shell crab sliders / $8),精致的尺寸和绝佳的风味,是“下酒菜”的不二选择。外酥内嫩的软壳蟹因为酱油膏的加持而带着淡淡的咸味,而略带辣味的蛋黄酱和生菜,不仅让口感上更加多元,还相应的平衡了油炸海鲜的油腻感。

emc003

烤的外皮焦香的球茎甘蓝菜 (Crispy Garlic Brussels Sprouts / $6) 蒜香的加入起到了画龙点睛的底部,让甘蓝菜的风味更加浓郁,还带着淡淡的芝麻香气。

emc005

蒜香与面条的相遇(Garlic Noodles $8),融合出无与伦比的美妙口感,是用来开胃的良选。筋道弹牙的面条,颜色清爽,蒜香浓郁,爽滑的口感之后更是回味无穷,而满满的饱腹感绝对是物美价廉的好选择。

emc004

龙虾卷 (Lobster Roll / $18) 绝对是镇店名品之一,香草龙蒿调味的黄油香气跑到饱满扎实的蟹肉之中,再用海盐稍加调味,使得口感更加鲜甜美妙。用法式布里欧面包的外壳香酥而可口,更被完美的折叠成方便手握的造型,让人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依然能够保持完美的仪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