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捣工厂!国民品牌American Apparel跳蚤市场初体验!

| July 22, 2014
aa01
美国国民品牌american apparel最出名的是自产自销的基本款式,如纯色纯棉针织品,T卹或内衣,以简单时尚的设计吸引许多年轻族群支持。
喜欢这个品牌的人一定要来这间位于downtown的厂区逛逛,偌大的工厂旁边隐身着一间专卖american apparel品牌旗下产品的flea market!
但要小心不要走错囉,因为隔壁有一间窗明几净的店面在引诱着你,只是该店面卖的是品牌的季节新品,而我们的目标就在旁边那个昏暗且不起眼位于二楼。
aa02
跟着指标穿过狭窄的楼梯就可以看到卖场入口,长条型的卖场占地极广内容包括紧身裤,紧身衣,背心,复古的服装,连衣裙,裤子,牛仔布,指甲油,配件在这里都找的到
aa03
不论是男人,女人,儿童,婴儿或是宠物的商品应有尽有,各种族群都可以在卖场里大逛特逛。
aa05
最近想前往海边享受阳光沙摊的人,也能买到各种款式和花样的泳装们!
aa04
aa06
琳瑯满目的商品们,包你可以细细的逛上好几个小时
aa07
这间american apparel的flea market虽然不定期都会有一些小折扣,并以低于市价出售一些瑕疵品,但在整体价钱上并没有太让人惊艳,货品量充足,种类齐全应该才是来这里采买的理由,有到附近的话记得进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货喔!
Address: 747 Warehouse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Phone:(213) 488-0226
Prices: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