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推薦!2014年全美10大主題遊樂園!

| July 17, 2014

Mantawater

.

8. Cedar Point Amusement Park, Sandusky, Ohio

在 Ohio 的 Cedar Point 遊樂園有許多非常刺激的雲霄飛車,有超過20種以上,甚至有在2003創下世界紀錄最高最快的雲霄飛車 Top Thrill Dragster ,想追求刺激快感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cedar

.

9.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位於洛杉磯的環球影城位在電影業的聖地Hollywood,是許多經典大片的電影製片廠,乘坐園區內的遊園車可以參觀到許多電影背後的故事。

universal studio

.

10. Busch Gardens, Tampa, Florida

布希公園主打刺激的雲霄飛車,園內包括各種遊樂項目,野生動植物,水上項目等等,還有各種表演,4D電影等。

busch gardens

看完這些遊樂園最想去哪個呢?去 Florida 就能一次將很多有名的遊樂園一網打盡囉!

小編Alexis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Foxnews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