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推薦!2014年全美10大主題遊樂園!

| July 17, 2014

全球最大的旅遊評論網站 Trip Advisor近日公佈了最新一期全美10大娛樂主題公園“遊客最佳選擇獎”名單。加州有兩座遊樂園入榜,分別是迪士尼遊樂園排在第五名,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在第九名。榜單上10名有7名都在Florida佛羅里達州,成為美國當之無愧的主題公園最佳遊覽地。

Trip Advisor依據去年全年的用戶評論排出了這份榜單,並做了一份1500名美國居民的調查。根據調查發現:超過60%的美國民眾計畫要在2014至主題遊樂園遊玩,有49%表示去年有至少去過一次主題遊樂園。

 

以下為全美十大主題遊樂園榜單

1.  Discovery Cove, Orlando, Florida

在佛羅里達州的探險小海灣不但可以跟海豚一起互動,可以餵食魟魚,還可以跟多到壅擠的熱帶魚們一起游泳!

discover cove

.

2. 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Orlando, Florida

環球影城的冒險島有最有名的哈利波特園區!可以到魔法學院霍格華茲城堡參觀,還能吃到巧克力蛙和喝到有名的奶油啤酒!園區內有三個遊樂設施,惡作劇商店裡有各式各樣新奇古怪的紀念品,更不用說可以挑選自己的魔杖啦!

universal islands

.

3. Magic Kingdom, Orlando, Florida

這是到佛羅里達迪士尼的必去園區,經典的城堡、遊行和美麗的煙火秀,必定讓你重拾兒時的天真浪漫,帶給你難忘的回憶!

magic kingdom

source: Joe Penniston

.

4.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Orlando, Florida

迪士尼的 Hollywood Studios 園區裡有著名的皮克斯 Pixar Place ,還有仿洛杉磯名勝建造的中國劇院和日落大道。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

5. Disneyland Park, Anaheim, California

加州的迪士尼也毫無意外的上榜啦!在加州的迪士尼樂園是華特迪士尼先生在全球創始的第一間迪士尼遊樂園,共有八個園區,晚上也有華麗的遊行跟煙火秀。

World_of_Color_overview

.

6. Disney’s Animal Kingdom, Orlando, Florida

這個動物王國園區不但有主題遊樂設施,還是個開放的動物園喔!遊客可以和這些野生動物及史前巨人做親密接觸,還可以一邊和喜歡的迪士尼角色一起度過這歡樂的一天!

animal kingdom

.

7. SeaWorld Orlando, Orlando, Florida

奧蘭多的海洋世界有聞名的殺人鯨秀,也有海豚、海獅的表演。 Seaworld 在德州以及加州 San Diego 也都有分布遊樂園,如果沒辦法到 Orlando 的話也可以就近到 San Diego 遊玩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