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推荐!2014年全美10大主题游乐园!

| July 17, 2014

全球最大的旅游评论网站 Trip Advisor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全美10大娱乐主题公园“游客最佳选择奖”名单。加州有两座游乐园入榜,分别是迪士尼游乐园排在第五名,Universal Studio环球影城在第九名。榜单上10名有7名都在Florida佛罗里达州,成为美国当之无愧的主题公园最佳游览地。

Trip Advisor依据去年全年的用户评论排出了这份榜单,并做了一份1500名美国居民的调查。根据调查发现:超过60%的美国民众计画要在2014至主题游乐园游玩,有49%表示去年有至少去过一次主题游乐园。

 

以下为全美十大主题游乐园榜单

1.  Discovery Cove, Orlando, Florida

在佛罗里达州的探险小海湾不但可以跟海豚一起互动,可以喂食𫚉鱼,还可以跟多到壅挤的热带鱼们一起游泳!

discover cove

.

2. 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Orlando, Florida

环球影城的冒险岛有最有名的哈利波特园区!可以到魔法学院霍格华兹城堡参观,还能吃到巧克力蛙和喝到有名的奶油啤酒!园区内有三个游乐设施,恶作剧商店里有各式各样新奇古怪的纪念品,更不用说可以挑选自己的魔杖啦!

universal islands

.

3. Magic Kingdom, Orlando, Florida

这是到佛罗里达迪士尼的必去园区,经典的城堡、游行和美丽的烟火秀,必定让你重拾儿时的天真浪漫,带给你难忘的回忆!

magic kingdom

source: Joe Penniston

.

4.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Orlando, Florida

迪士尼的 Hollywood Studios 园区里有著名的皮克斯 Pixar Place ,还有仿洛杉矶名胜建造的中国剧院和日落大道。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

5. Disneyland Park, Anaheim, California

加州的迪士尼也毫无意外的上榜啦!在加州的迪士尼乐园是华特迪士尼先生在全球创始的第一间迪士尼游乐园,共有八个园区,晚上也有华丽的游行跟烟火秀。

World_of_Color_overview

.

6. Disney’s Animal Kingdom, Orlando, Florida

这个动物王国园区不但有主题游乐设施,还是个开放的动物园喔!游客可以和这些野生动物及史前巨人做亲密接触,还可以一边和喜欢的迪士尼角色一起度过这欢乐的一天!

animal kingdom

.

7. SeaWorld Orlando, Orlando, Florida

奥兰多的海洋世界有闻名的杀人鲸秀,也有海豚、海狮的表演。 Seaworld 在德州以及加州 San Diego 也都有分布游乐园,如果没办法到 Orlando 的话也可以就近到 San Diego 游玩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