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小知识:关于洛杉矶米其林餐厅(Michelin star los angeles)

| July 17, 2014

Michelin-Guide-2014-01

经常有人在问关于“洛杉矶米其林”餐厅的事情,所有在此直接写一段介绍好了。所谓米其林评级其实是法国知名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公司所出版的美食及旅游指南的书籍总成,其中包括了对餐厅、旅馆等场所的评级,而书皮的颜色为“红色” (Le Guide Rouge)。而所谓的“绿色指南” (Le Guide Rouge)的内容则完全不同,内容仅为旅游的行程规划、景点推荐、道路导引等。所有我们常说的米其林餐厅评级都是来自于那本“红宝书”。

美国和日本是除了欧洲本土之外,较大的米其林市场,2007年,米其林在日本东京推出了“日文”和“英文”版本的《米其林指南-东京篇》。日本东京成为世界上第22个,亚洲第一个被纳入《米其林指南》评选的国家和地区。 2008年底《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门篇》推出,为继东京之后纳入评选的亚洲城市。

michelin_guide

2005年,纽约是第一个被出版米其林红宝书的美国城市,而后2007年,洛杉矶篇应运而生。不过很可惜的是,只出版了2年就不幸被停牌的洛杉矶地区,直至目前依然没有等到红宝书的重新出版。

因为都是米其林公司自付米其林密探们的开销和公司,所以因为经济因素,从2010年开始,美国的米其林红宝书取消了“洛杉矶篇”和“Las Vegas篇”。目前,2014年美国地区仅有“旧金山篇”,“芝加哥篇”和“纽约篇”三个城市的米其林红色指南。

所以,我们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看到的所谓的米其林餐厅,都是在20082009年,这两年中被评上星级的餐厅。

that-food-cray-hong-kong-latelier-de-joel-robuchon-3-michelin-stars-23

而三星级别的差异性从这段话就可以看出来
One star: “A very good restaurant in its category”,本地不错的号餐厅
Two stars: “Excellent cooking and worth a detour” 相当优秀的餐厅,绕道也值得一试
Three stars: “Exceptional cuisine and worth the journey” 哪怕翻山越岭、打飞的也值得的超级餐厅

PS虽然大家都对San Diego地区很感兴趣,但是米其林真的从来没有出版过关于该地区的红宝书,所以我们只能期望在未来看到啦。

.

对于洛杉矶地区来说,这里从来没有出现过三星级别的餐厅,所以最高荣誉就是2星。

648_554

在那2年中,被评为米其林两星的餐厅仅为4家,排名不分先后
Mélisse
Providence(从2008年的1星到2009年升为2星)
Spago
Urasawa

la-fo-review04_l0yhconc

获得一星的餐厅列表:
Asanebo, Studio City

Cut, Beverly Hills

La Botte, Santa Monica

Mori Sushi, West Los Angeles

Patina, Los Angeles

Valentino, Santa Monica

Water Grill, Los Angeles

Gordon Ramsay at the London(09年新晋一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