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强海鲜餐厅Providence ,9周年庆典特价套餐$80

| July 15, 2014

exterior
近日重修装饰过的洛杉矶名店Providence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在第9年周年庆期间,这家曾获得米其林二星殊荣、以海鲜而闻名遐迩的餐厅将推出限时一个月的4道菜$80美金的超值特价菜单。
趁著7月才刚刚过了一半,还剩一半时间的情况下,赶紧抓起电话预订吧。

providence_28_550x370

.
特价时间:7月1日—7月31日
地址: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电话:(323) 460-4170

餐单:每天更换,请打电话咨询

更详细的内容请点击官网:http://hosted-p0.vresp.com/169691/dc360932ea/ARCHIV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