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迪士尼主题调酒,每一杯都太烧人了!!

| July 15, 2014

调酒喝来喝去都是那几款吗?看看这位极富创意的调酒师cody创造了各式以迪士尼为主题的调酒,好想每杯都尝尝看阿!(看来小编找到热爱迪士尼也热爱酒的同好了!)

1.Coldfront

Cocktails01以酒心白巧克力,薄荷杜松子酒,椰香莱姆酒,牛奶调制而成的Coldfront调酒,以frozen为灵感,不只在配色上搭配完美,加入薄荷的调酒喝下去想必也会跟着frozen!!

2.Seeing Spots

Cocktails02基底为覆盆子伏特加,利用巧克力利口酒和奶油来调出大麦町狗身上的花纹,调酒棒也别具巧心的选择红色,太可爱了!

3.Sea Witch

Cocktails04以葡萄甜酒,椰香莱姆酒,橘子气水调配出这杯和乌苏拉颜色极为相近的调酒,为了呈现她半人半章鱼的特色还另外加了软糖棒来表现

4.Curious Confection

Cocktails05利用香焦甜味的利口酒,带有苦味的蓝色库拉索岛利口酒,莱姆酒,橙伏特加等调成爱丽丝的服装搭配,再附上两根调酒棒后连发带都有了!

5.One With Nature

Cocktails06杏仁香甜酒和肉桂杜松子酒完美的绘出印地安图腾

6.Maleficent

Cocktails07坏皇后最好调了,用黑伏特加和葡萄杜松子酒调橙黑黑紫紫的颜色就好了~

7.Golden God and  Weak Ankles

Cocktails08以加满冰块的苹果酒来表现大力士海格力斯海派而勇猛的感觉,至于海格力斯的弱点蜜格拉就以野果酒和芒果伏特加来描绘出这个带刺的弱女子形象

8.Porcelain Warrior  and Mushu

Cocktails09提到中国的女子就会跟荔枝联想在一起,花木兰的这杯以樱桃清酒,荔枝糖浆,芒果伏特加来表现,至于身边的小帮手木须龙则是辣味伏特加,是拉差辣酱和胡椒

9.Sirens Song

Cocktails10以蓝色橙香酒带出大海的篮,再加入莱姆酒以冰沙形式制造出缤纷欢乐的大海氛围。

10.Glass Slipper

Cocktails11光看到这杯以蓝莓伏特加,奶油伏特加调出来的颜色小编就要失心疯了,更别提杯缘以结晶糖制造出来的玻璃鞋形象,只能再一次佩服作者!

11.Red Queen and Curious Cat

Cocktails12这杯以柑橘伏特加,血橙伏特加还放一颗红心再再都显示了这杯就是红心女王的专属调酒,让人摸不著头绪的柴郡猫调酒则是伏特加,野果酒,雪碧

12.Mad Tea

Cocktails13这位喜爱午茶的帽子先生的调酒当然充满著下午茶感,绿茶,薄荷,琴酒,还在绿茶茶包上写上经典台词”drink me”

13.Lily of the Sun

Cocktails17以香槟代表长发公主闪闪发光的头发。加入接骨木花利口酒来表示那朵会唱歌的神奇花朵。

14.Warlord

Cocktails18这杯代表匈奴单于的调酒以清酒,姜酒,烈苹果酒来表现粗旷的野性

15.Belle of the Ball

Cocktails21香焦奶油,巧克力伏特加,牛奶等三种原素顺利制造出贝儿甜美的形象。

 

doreen小编吞口水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