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运动风的另类海鲜-Bear Flag Fish Company

| July 15, 2014

Tuna Poke (Market price) 大块的鲜红色 Tuna 肉配着些许的葱末和和海带及橄榄油,一口咬下,微微辣意试探性的扯著味蕾,口腔内散著芝麻味,清凉又爽口。

IMG_8845_副本

大份量的 Salmon Salad ($10.95) ,除了现烤鲑鱼还围绕着满满的新鲜蔬菜,是一道既健康又能够拿来多人分享的沙拉。

IMG_8868_副本

BBQ Oysters(Market price) 完全不比生吃来的逊色,高温烤后所逼吃的新鲜生蠔汤汁,在轻咬一口那肥厚的生蠔如炖奶般的肉质化开在口中。

IMG_8855_副本

Panko fish taco ($2.95/ea) 是初访必点之一,烤过的鱼块外部呈现些许的焦状,不止没有破坏整个口感以及调味,反而和 taco 内满满的酱料搭配得宜。

IMG_8878_副本

最后一道 Clam and mussels ($12.95/2lb) 用白酒以及奶油酱配着大蒜末和青葱炖煮的高汤充斥着海鲜味,浸泡过的 Clam 以及 mussels 吸取了饱饱的白酒高汤,一口接着一口就停不下来。

.

Bear Flag Fish Company 

新地址 3421 Via Lido,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 673-3474
bearflagfishco.com
(请上官网查询其他分店)
Sun-Mon 11 am – 8 pm
Tue-Sat 11 am – 9 pm

 

撰文/Mimi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Beach,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