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 – 不二家DELICIA多层伯爵茶饼草莓巧克力夹心饼

| July 15, 2014

1-01-01

特色小吃>>不二家DELICIA多层伯爵茶饼草莓巧克力夹心饼/White Cracker Delica Strawberry Fromage “Kabaya”

Kabaya 家的经典的多层巧克力饼干 Delica 系列,可谓小身材大味道的典范。

_MG_4300

1

1c

采用经典的方型的纸盒包装,从顶部揭开的方式和每一粒的独立包装袋,方便人们即使在打开后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存。

 

_MG_4321

精致而迷你的可爱造型让人心动不已,从外到内由草莓巧克力、内含草莓酱的蛋奶巧克力夹心和伯爵茶饼组合而成。一口咬下去融合了香和脆,口感超丰富,细腻柔滑的奶香夹层如同草莓芝士蛋糕一样香浓、入口即化,香甜的草莓果酱让滋味更加甜美。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