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牙哥必朝圣之美食—Phil’s BBQ

| July 7, 2014

phil

洛杉矶  美食推荐  肋排

Phil’s BBQ

3750 Sports Arena Blvd., San Diego, CA 92110

San Diego 排名第一,全美排名前十的餐厅— Phil’s BBQ 。在 San Diego 讲到 BBQ ,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想到的都是 Phil’s BBQ 。就算他已经在 San Diego 邻近地区开了两家分店,他的门口总是大排长龙;就算他已经开了超过10年之久,人们对他的热情依旧不减。

IMG_0001_1

IMG_0008

门口的人龙就像朝圣的队伍一样,永远都这么吸引这么多人愿意花时间来排队。到底是甚么这个好吃呢?来朝了圣,到底又该点些甚么,才可以吃到最经典的美食呢?

IMG_0004

IMG_0009

虽然 Phil’s BBQ 有烤鸡,也有汉堡,最经典的还是他们的肋排啦!

IMG_0592_1

IMG_0011_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Diego, 烧烤BBQ,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