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高空跳伞中向他女友求婚!结果钻戒掉了…

| July 7, 2014

ring

一位住在加州 Oceanside 的男子 Brandon Strohbehn 打算给他的女友一个前所未见的惊喜:在离地12,500 ft的上空中求婚!

Brandon 跟他的女友 Nicole 居住在加州 Oceanside ,已交往18个月的情侣两人都很喜欢高空跳伞,在最近一次于 San Diego 的跳伞中 Brandon 在跳出飞机后拿出钻戒向 Nicole 求婚,结果不小心把戒指掉在半空中!

幸好这个掉了的钻戒其实是假的,在他们降落后 Brandon 的家人和朋友们为他们欢呼并带来了真正的戒指,而结局当然是 Nicole 说 Yes 啦!

Video Link >> www.youtube.com/watch?v=wzL1w4Bp4n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