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必朝聖之美食—Phil’s BBQ

| July 7, 2014

phil

洛杉磯  美食推薦  肋排

Phil’s BBQ

3750 Sports Arena Blvd., San Diego, CA 92110

San Diego 排名第一,全美排名前十的餐廳— Phil’s BBQ 。在 San Diego 講到 BBQ ,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想到的都是 Phil’s BBQ 。就算他已經在 San Diego 鄰近地區開了兩家分店,他的門口總是大排長龍;就算他已經開了超過10年之久,人們對他的熱情依舊不減。

IMG_0001_1

IMG_0008

門口的人龍就像朝聖的隊伍一樣,永遠都這麼吸引這麼多人願意花時間來排隊。到底是甚麼這個好吃呢?來朝了聖,到底又該點些甚麼,才可以吃到最經典的美食呢?

IMG_0004

IMG_0009

雖然 Phil’s BBQ 有烤雞,也有漢堡,最經典的還是他們的肋排啦!

IMG_0592_1

IMG_0011_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Diego, 燒烤BBQ,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