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高空跳傘中向他女友求婚!結果鑽戒掉了…

| July 7, 2014

ring

一位住在加州 Oceanside 的男子 Brandon Strohbehn 打算給他的女友一個前所未見的驚喜:在離地12,500 ft的上空中求婚!

Brandon 跟他的女友 Nicole 居住在加州 Oceanside ,已交往18個月的情侶兩人都很喜歡高空跳傘,在最近一次於 San Diego 的跳傘中 Brandon 在跳出飛機後拿出鑽戒向 Nicole 求婚,結果不小心把戒指掉在半空中!

幸好這個掉了的鑽戒其實是假的,在他們降落後 Brandon 的家人和朋友們為他們歡呼並帶來了真正的戒指,而結局當然是 Nicole 說 Yes 啦!

Video Link >> www.youtube.com/watch?v=wzL1w4Bp4n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