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月野兔变身动画:旧版 v.s 新版,你喜欢那一个呢?

| July 2, 2014

为庆祝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而推出的「美少女战士 Sailor Moon Crystal 」将于7月5日开始于 NicoNico 首映,每个月份的第一﹑第三周的星期六晚上7时播放,更重要的是就连海外的我们也能看到,但不懂日文的朋友们相信要等字幕版的出现!

sailor001

预告片已经能在网上看到了(相关报导:20周年纪念作「美少女战士 Sailor Moon Crystal 」预告出炉囉!)另外更有人更将美少女战士的变身动画旧版与新版作出比较,虽然很多的原有元素都有保留,但亦能看出新版的动画在各方面都变得更细致,画风当然也变得更华丽。以女主角月野兔的变身动画来说,新的变身时间比过往的足足长了8秒,也就是接下来的每一集都有52秒的时间是给月野兔变身XD!如果是五个美少女战士一起变身的话,也就差不多5分钟了?对于2字头的小编来说好像长了一点(笑)

给在手机看不到影片的朋友们,不用谢谢小编的细心!

>> www.youtube.com/watch?v=g1xXXfvBPc0

.

.

是听「美少女转身变 已变成战士」长大的CURRY PAMI PAMI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