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紀念作「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Crystal 」預告出爐囉!

| June 6, 2014

用手機看不到影片的朋友們可到以下連結觀賞 🙂 不用謝謝小編的細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Ft3viBgtQ

sailormoon002

不知不覺已經有20周年的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年份,將於這個夏天推出紀念作「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Crystal 」,而且預告片也已經曝光囉!主題曲是由日本女子組合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主唱的「MOON PRIDE」!

sailormoon003

相信大家看了影片後都會覺得這次的畫風跟小時候看到的動畫完全不一樣呢~原本是包包臉的美少女戰士們不但擁有V字臉﹑模特身材,就連整體感覺也變得非常唯美,有網友更笑說她們是不是跑去韓國了?但其實新的作品的畫風完全是忠於漫畫風格,看一下漫畫你就會明白以往的角色設計有多不一樣。

sailormoon009

separate-line

人 物 設 定 圖

月野兔 / Sailor Moon

sailormoon004

 

水野亞美 / Sailor Mercury

sailormoon005

.

火野麗 / Sailor Mars

sailormoon006

.

木野真琴 / Sailor Jupiter

sailormoon007

.

愛野美奈子 / Sailor Venus

sailormoon00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