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必吃!!世界上最昂贵的10种食物!

| July 2, 2014

这份4200美元的比萨是由知名主厨多梅尼科·克罗拉精心制成,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披萨。一份12寸的比萨以白兰地醃制龙虾,香槟浸鱼子酱,苏格兰熏鲑鱼,陈年香醋,鹿肉,火腿等豪华食材,还有24克拉的食用金箔在这些精美的食物上头装饰。

.
4.Dansuke Watermelon 最贵西瓜

The-Dansuke-Watermelon

这个黑色的西瓜是来自日本的品种,仅在北海道生长,是非常罕见的和昂贵的品种。它们通常是拿来作为礼物,一个 Dansuke 西瓜成本为4000美元。

.

3. Yubari Melons 哈密瓜

yubari-melon

如果你觉得 Dansuke 西瓜已经贵到吓人了,这个夕张哈密瓜的价格更是让你傻眼,一颗要22872美元的哈密瓜使得它们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水果,这种昂贵的哈密瓜是在拍卖会上出售,由一家海鲜餐厅所收购。

.
2. Almas Caviar 阿尔玛斯鱼子酱

caviar

想要品尝这份当今世界最珍贵的鱼子酱,请你确保口袋里有25000美金,采用24k金盒子盛装,使得每一口都要价不斐。

.

1. White Truffles 松露

white-truffle

松露身为世上最贵的食物这点是无庸置疑的,原因是他们相当难培养。世上最贵的松露为160,000元,由来自香港的投资者所购买,整颗松露重达1.5千克。

.

.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10awesome.com

图片来源10awesome.com,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