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消费者心目中全美最佳超市&最差超市评比!

| July 1, 2014

财政时报Fiscal Times针对全美国的超市询问消费者的意见做评分调查,评分标准为四类消费者反应:1.服务(包括员工的礼貌和结帐速度),2.超市贩卖的产品(商品质量),3.价格合理度,和4.整洁度。

这份报告邀请了超过27,000的消费者进行评比,调查显示,名列全美国前55个最大的超市杂货连锁店并不意味着是最好的。例如Wal-Mart沃尔玛是美国最大的超市,但却在满分100分的评比内只得到67分,成为这份调查里垫底的超市。

一起来看看美国民众心目中最好的超市和最差的超市分别是哪些吧!

2014年度最佳超市

1.Wegmans

wegmans读者评分:88
地点:N.Y.,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弗吉尼亚州
成立年份:1916

.

2.Trader Joe’s

trader-joes-in-brooklyn1读者评分:87
地点:全国
成立年份:1967年

.

3.Publix

Publix-Store-pic读者评分:85
地点:佛罗里达州,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田纳西州
成立年份:1930

.

4.Costco

0711_costco_630x420读者评分:84
地点:全国
成立年份:1983

.

5.Sprouts Farmers Market

Sprouts读者评分:84
地点: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俄克拉荷马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KANS。
成立年份:2001

.

2014年度最差超市

1.Wal-Mart

Wal-mart-Taking-Hits-and-Plunging读者评分:67
地点:全国
成立年份:1962年

.

2.Shaw’s Supermarkets
ShawsSupermarkets

读者评分:69
地点: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R.I.,和佛蒙特州
成立年份:186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