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推出茶树油BB CREAM

| July 1, 2014

The-Body-Shop-Tea-Tree-Flawless-BB-Cream

虽然 BB CREAM 已经过气,就连所谓的 CC CREAM 就推出,但是最近 THE BODY SHOP 的茶树油系列却推出了专为油性肌而设的 BB CREAM ,而且合共有三色,适合不同肤色的需要!

其实之前 THE BODY SHOP 也曾经推出过 BB CREAM ,包括 ALL-IN-ONE BB CREAM 与及 VITAMIN E COOL BB CREAM ,但是为油性肌推出的这款还是第一次呢!

这款茶树油系列的 BB CREAM 就如其名一样内含茶树油成份,能让肤色好看之余同时又能治愈痘痘粉刺;并分为01 Light, 02 Medium 与 03 Dark。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 THE BODY SHOP 面市试试身看质感如何!

官网:www.thebodyshop-usa.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