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食材純天然的超柔軟土司食譜!!

| June 30, 2014

wacow_mia

securedownload (4)

Mia’s Kitchen 人妻廚房 食材純天然的超柔軟土司食譜!!

 輾轉中得到這份台灣麵包大師吳寶春師傅低溫中種的吐司食譜,對於我這個麵包控而言簡直就像是得到限量手工訂製包那樣的興奮!!!由於低溫中種要放置冰箱冷藏12小時以上,因此就趁著晚上出門看電影前的短短10分鐘先將中種做好,裝進夾鏈袋放入冷藏,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可以開始進行其他步驟了!

製作方法不難,只要控制好時間,不用加膨鬆劑也不用軟化劑,做出一條美味的超軟土司不是難事!加上LA目前的室內溫度非常適合發酵,冬天要發上半天的麵糰,現在只要1個小時就可以發的很完美,趕快準備好所有材料,一起玩麵粉吧!

準備材料:

INGREDIENT

(中種麵糰)dough1

高筋麵粉bread flour 175g

水water120ml

酵母粉yeast1/2tsp

(主麵糰)dough2

高筋麵粉bread flour75g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