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加咖啡成現實,美國葡萄酒公司推出罐裝咖啡口味葡萄酒!

| June 30, 2014

coffee-wine2

曾經只有在鄧麗君的歌裡才會聽到“美酒加咖啡“這樣的設定,沒想到美國友樂葡萄酒公司(Friends Fun Wine)將在市場上推出2款咖啡口味的罐裝紅、白葡萄酒哦!

相信很多人和小編一樣,喜歡以一杯濃郁的咖啡作為新一天開始的標誌,而一杯香醇的葡萄美酒作為一天的結束。而現在這個將二者混合的新產物,不知道是否能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Coffee Wine in a Can Includes Cabernet Espresso & Chardonnay Cappuccino 2

據悉,美國友樂葡萄酒公司已經在官網和Facebook上宣傳“為什麼不能咖啡和葡萄酒兩者兼具呢?咖啡葡萄酒來啦!”這家公司宣稱自己首創將白天與夜晚最受歡迎的兩款飲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